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坪石遊樂場正式開幕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樂文化署)位於觀塘區的坪石遊樂場於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正式開幕,為區內居民提供多項靜態和動態的康樂設施。

  開幕儀式的主禮嘉賓包括康樂文化署署長梁世華、建築署署長鮑紹雄及觀塘區區議會主席侯瑞培。

  梁世華於開幕典禮上致辭時表示:「坪石遊樂場的設施非常新穎,尤以兒童遊樂場的設計最為獨特,以遠古的恐龍時代為主題,再配合仿古化石與圖騰裝飾,令兒童仿如置身於刺激有趣的恐龍歷險世界,相信一定會受小朋友的歡迎。」

  他又指出,坪石遊樂場位於小山崗上,場內廣植花草樹木,空氣清新,環境寧靜怡人。

  「我希望市民能夠充分利用這堛熙]施,多做有益身心的活動,令生活更加健康和更有樂趣。」

  嘉賓在開幕典禮牌匾揭幕儀式完畢後,隨即參觀遊樂場各項設施。

  新開設的坪石遊樂場位於觀塘彩石里,鄰近坪石h及彩雲h,佔地三萬四千平方米,場內設有多元化的康樂設施,包括四個網球場、一個七人硬地足球場、一個太極/門球場、一個多用途戶外球場、緩跑健身徑及兒童遊樂場等。

  坪石遊樂場的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六時正至晚上十一時三十分,而網球場的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七時正至晚上十一時。市民可透過「康體售票網」預訂網球場,亦可使用八達通即場租用,網球場日間收費為每小時四十二元,晚上設有泛光燈照明收費為五十七元。此外,市民可免費租用足球場、太極/門球場及多用途戶外球場。

  查詢請致電二三二四 四三○二。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