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行政長官本星期發表施政報告

*************

  行政長官董建華將於本星期發表二○○一年施政報告,向社會人士闡述政府的政策方針。

  董建華於十月十日(星期三)下午二時三十分向立法會發表施政報告。會議後行政長官隨即舉行記者招待會,回答本地及海外駐港傳媒有關施政報告內容的提問。

  行政長官並會預先錄影簡短節目,介紹施政報告的重點。該節目於十月十日傍晚在各電子傳媒播放。

  十月十一日(星期四)上午,行政長官將出席由香港電台、商業電台及新城電台合辦的聯播節目。

  董建華會於十月十一日下午出席立法會有關施政報告的答問大會,回答議員的提問。

  行政長官出席答問大會後將會與區議會主席會面,聽取他們對施政報告的意見。

  十月十二日(星期五),行政長官將會出席由多個商會聯合主辦的午餐會作專題演講。

二○○一年十月八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