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府宣布高層官員任命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三日) 宣布郭大偉博士晉升為政府化驗師,生效日期為二○○一年五月十日。郭大偉博士在一九七六年加入政府化驗所擔任化驗師,其後逐步晉升,一九九六年晉升為助理政府化驗師,並自一九九九年四月起,署任政府化驗師。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對郭大偉博士的任命充滿信心,肯定他能迎接挑戰,肩負管理政府化驗所的重任。王永平說:「郭大偉博士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管理及領導才能有目共睹,掌管政府化驗所,必能勝任。」

  以下為郭大偉博士的簡歷:

郭大偉博士

─────

  郭大偉博士現年五十三歲,一九七六年加入政府,在政府化驗所擔任化驗師,其後逐步晉升,先後在一九八二、九四和九六年晉升為高級化驗師、總化驗師和助理政府化驗師。一九九九年四月開始署任政府化驗師,二○○一年五月十日晉升為政府化驗師,正式掌管政府化驗所。

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