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手提電腦之火牛須回收

**********

在接獲一位供應商的自願回收通知後,機電工程署今日(七月九日)促請市民馬上停止使用一款用在蘋果手提型電腦供電的45瓦特俗稱火牛的交流電/直流電轉換器,以策安全。

供應商最近進行了品質測試,發現該火牛可能出現過熱的情況及引起火警,對使用者構成危險。

該款須要回收的火牛,於一九九八年五月至二○○○年三月期間隨蘋果手提型電腦G3一併售出,亦有些以配件形式個別出售。

這些火牛附有“Macintosh PowerBook 45W AC Adapter”的標籤,而型號則為 M4402 。

市民請盡速把這些火牛退回給供應商,供應商屆時將會提供一個全新的火牛作交換。

有關回收的詳情,市民可致電供應商的免費熱線001-800-2775-3000查詢,或瀏覽網頁http://www.apple.com/adapterexchange/。

二○○一年七月九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