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 行政長官以其作為香港大學(港大)校監身份 , 已委任馮國經博士接替楊鐵樑博士出任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 , 任期由今年九月一日開始 , 為期三年。

  政府發言人說 : 「楊鐵樑博士自一九八五年起出任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 , 在其領導下 ,港大在研究與學術方面均有顯著成就 , 且成為區內最佳的綜合大學之一。」

  他說 : 「我們對馮國經博士接替楊鐵樑博士出任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表示歡迎 , 馮國經博士與本地及海外的高等教育界關係久遠 , 他自一九九七年起出任港大校務委員會成員 , 亦為香港中文大學校董會的前任成員 」。

  他續說:「馮國經博士有卓越的公共服務紀錄,為現任機場管理局主席及前任貿易發展局主席。」

  發言人說:「馮國經博士憑著其優秀的領導才能、國際視野,以及出色的公共服務紀錄,將在未來日子帶領港大攀登新高峰。」

  馮國經博士的任命將於明日(六月二十九日)刊憲。

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