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政務司司長新疆「香港優勢博覽會」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務司司長曾蔭權今日(五月二十八日)早上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行的「香港優勢博覽會」開幕典禮上的發言全文:

尊敬的王樂泉書記、阿主席、各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領導、各位來賓:

  這項博覽會是由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貿易發展局聯合主辦,博覽會得以順利舉行,全賴得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大力支持予以協辦,我在此謹向各位領導致衷心的謝意。

  「香港優勢博覽會」全面介紹香港在多個經濟領域的專長,以及在國際商貿中擔當的重要角色。

  博覽會分為金融中心、基建整合服務中心、旅遊熱點、資訊及科技中心、運輸及物流中心和生產管理、設計及貿易中心六個部份,深入介紹香港在有關領域的運作和最新發展。此外,我們還特別針對西部的發展需要,重點介紹香港與西部可互相合作的環節。

  我們期望通過今次活動,可促進新疆與香港攜手合作,加強雙方企業以至兩地人民的了解和聯繫,共同參與開發西部的大業,為國家的長遠發展一同努力。謝謝!

圖片(一) / (二): 政務司司長曾蔭權在新疆國際博覽中心參觀香港優勢展覽會。該展覽會由五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行。

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星期一)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