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愛秩序灣填海區將建公共交通總站

***************

政府憲報今日(四月十二日)刊登通告,建議在愛秩序灣填海區毗連愛勤道及愛德街約二千二百五十平方米的規劃區內興建一個臨時露天交通總站。

公共交通總站的建築工程包括興建四個巴士停車處連車站上蓋、行車道及行人路,並重建位於愛勤道與愛德街交界的部分現有行車道及行人路。該建議亦涉及進行相關的渠務工程,以收集公共交通總站路面的水流。

公共交通總站將運作約三年,直至位於愛信道與愛賢街交界的永久公共交通總站建成為止。

擬建工程預計於本年第四季展開,並約於二○○二年六月完成。

有關圖則及計劃摘要,現已於辦公時間內在下列地點供免費查閱:

1. 香港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地下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

2.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一三○號修頓中心十九樓港島東區地政處;及

3. 香港西灣河太安街二十九號東區法院大樓地下東區民政事務處。

任何人士如欲反對該項工程,可向運輸局局長提出,並於二○○一年六月十一日前將反對書送達香港花園道美利大廈十六樓運輸局局長辦事處。

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