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政務司司長演辭

*******

  以下為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於香港中華總商會100週年會慶嘉年華會上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陳有慶會長、霍英東永遠榮譽會長、各位嘉賓、各位中總的朋友:

  今天我很高興有機會出席中總這個盛大的會慶嘉年華會。一來可以與中總的朋友們分享百年大慶的喜悅,二來又可以在如此歡樂和愉快的氣氛下,與這麼多前來參加的嘉賓、市民共渡一個美好的星期天,實在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作為一個商會,擁有一百年的歷史,確實不容易。在整整一個世紀的過程中,中總在參與社會事務、服務工商、繁榮香港、建設祖國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得到社會各界人士廣泛的認同。我相信,在中總諸位會長和會員的共同努力下,中總在新的紀元裡一定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藉今天大家齊齊歡聚之際,祝願中總在新世紀會務蒸蒸日上!祝願大家身體健康,事業興旺!

  多謝各位。

二○○○年十月二十二日(星期日)

圖片: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主持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中華總商會100週年會慶嘉年華會開幕禮。圖示陳方安生與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副主席霍英東和中華總商會主席陳有慶一同為嘉年華會剪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