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行政長官下星期發表施政報告闡述政策方針

*******************

行政長官董建華期待下星期發表二○○○年施政報告,向社會人士闡述政府的政策方針。

  董建華將於十月十一日(星期三)下午二時三十分向立法會發表施政報告。會議後行政長官隨即舉行記者招待會,回答本地及海外駐港傳媒有關施政報告內容的提問。

  行政長官並會預先錄影簡短節目,向市民介紹施政報告的重點。該節目將於十月十一日傍晚在各電子傳媒播放。

  為了與市民直接就施政報告交換意見,行政長官將於十月十二日(星期四)上午出席由香港電台、商業電台及新城電台合辦的聽眾來電節目。該節目將會由三台即時聯播。

  政府發言人說:「行政長官在撰寫施政報告期間,一直聽取各階層人士的意見,他希望藉此機會向聽眾解釋他的施政方針,而更重要的是聽取他們的回應。」

行政長官出席電台節目後將會與區議會主席會面,聽取他們對施政報告的意見。

  董建華下午將出席立法會有關施政報告的答問大會,回答議員的提問。

  在十月十六日(星期一),行政長官將會出席由多個商會聯合主辦的午餐會,並作專題演講。

二○○○年十月五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