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北區區議會補選兩個投票站開放到晚上十時半

********************

北區區議會鳳翠選區補選今日(七月二十三日)舉行,46 名選民在投票開始的第一個鐘頭投了票。

選舉事務處在上水圍舊上水警署大埔區少年警訊上水會所及上水鳳南路九號翠麗花園第四及第五座地下比諾中英文幼稚園設立了兩個投票站,由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開放,給六千四百零五名選民去投票。

  兩名候選人,商人侯慶榮和社會服務行政人員廖超華,競逐北區區議會一個區議員席位。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胡國興法官和兩名委員梁乃鵬及成小澄博士今日分別巡視投票站及點票站,監察選舉活動情況。

  選舉事務處發言人呼籲選民盡早去投票。他說:「請選民不要等到最後一分鐘才去投票,選民只需帶同身份證到投票通知書所指明的投票站。」

  他說:「選民必須使用投票站提供的印章,在選票上所選擇的候選人姓名旁邊的圓圈內蓋上「剔」號。用筆或其他方式填寫選票會令選票無效。」

  選舉事務處人員會接聽熱線電話2891 1001,直到晚上十時三十分投票結束為止,歡迎選民致電查詢有關指定投票站的地址和其他補選問題。

  選舉事務處投訴熱線2827 7656延長服務時間到晚上十時三十分,處理有關違反選舉活動指引的投訴。

  市民可到上水石湖墟七區東華三院港九電器商聯會小學的點票站,觀看整個點票過程。在投票結束後,票箱會立刻運去點票站進行點票。

二○○○年七月二十三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