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兩款電煎藥煲需回收

*********

  機電工程署在監察測試市面上的電煎藥煲,發現其中兩款在使用上出現安全問題,該兩款煎藥煲的供應商同意回收有關的產品。

  其中一款需收回的電煎藥煲型號為飛鹿CK-32C,供應商為大順公司。該款電藥煲有可能因為發熱線出現問題而引致過熱。

  另一款的型號為快易寶WD-22,供應商為永環瓷電有限公司,測試發現其預防過熱的保護裝置不足,有可能因為恆溫裝置失效而引致過熱。

  機電工程署發言人今日(五月五日)促請已購買這兩款電煎藥煲的消費者馬上停止使用及儘快將產品退回給供應商。

  已購入飛鹿CK-32C型號的市民,可憑有效的收據,將貨品退回供應商大順公司將及取回貨款(查詢熱線:二五四五 一二九七)。

  至於快易寶WD-22電煎藥煲的供應商永環瓷電有限公司(查詢熱線:二六八七 三○七五)將為顧客更換產品內的電氣零件,這款裝有新零件經改良的煎藥煲經實驗室測驗証明符合安全。

二○○○年五月五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