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立法會:修正《2000年保安及護尷A務(修訂)條例草案》(只有中文)

*********************************

  以下是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今日(四月十二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於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2000年保安及護尷A務(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全文:

主席:

  我動議修正草案第17及18條(即建議的條例第24及24A條),修正案內容已載列於發送各委員的文件內,有關的建議修訂均屬技術性。對建議的第24A條的修訂,旨在使條文充分反映政策原意,即清鄏C明在持牌人提出更改牌照條件申請後,而保安及護懋~管理委員會就該申請作出決定前,委員會可藉發出書面通知而暫時更改牌照的條件。而有關對建議的第24條所作的修訂,是因應就第24A條的修改而作出的相關修訂,旨在使該兩條條文字眼一致。

  主席,我謹動議作出上述修訂,希望委員予以支持通過。謝謝。

二○○○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