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新梨木樹郵政局將於四月十七日啟用

****************

  新梨木樹郵政局將於四月十七日啟用,取代即將於四月十五日關閉的梨木樹h第十座地下舊有郵政局。新的郵政局設於新界梨木樹h松樹樓地下B翼。

  新梨木樹郵政局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逢星期六則於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開放。

  為紀念新郵政局啟用,香港郵政會發行一款紀念封,每個售價兩元。紀念封於四月十日至十七日期間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荃灣郵政局及梨木樹郵政局發售。

  新郵政局將於四月十七日(星期一)提供即時蓋印服務。凡已付足郵資,註明本港地址及「首日封」字樣的正式及自製非掛號信封,均可交予櫃位加蓋普通郵戳,顧客並可即時取回。

  此外,為方便集郵人士,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及荃灣郵政局於同日提供即時加蓋梨木樹郵政局普通郵戳的服務。

二○○○年四月八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