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熱帶氣旋及強烈季候風信號站

*************

  由明日(四月一日)開始,位於香港仔海事分處、沙頭角污水處理廠和大欖小艇隊總部的熱帶氣旋及強烈季候風信號站,將停止懸掛熱帶氣旋及強烈季候風信號。

  當熱帶氣旋或強烈季候風信號懸掛時,電台及電視台會經常廣播有關信號、天氣狀況及應採取的預防措施的資料。這些資料也可在香港天文台的網頁上取得(網址: http://www.weather.gov.hk/ 或http://www.info.gov.hk/hko/)。此網頁亦提供有關熱帶氣旋的路徑圖和過往影響香港的熱帶氣旋資料。

  市民應盡量留意電台和電視台的廣播,或瀏覽天文台的網頁來取得最新資料。

  市民亦可致電天文台的「打電話問天氣」服務 (粵語: 1878 200,普通話:1878 202,英語: 1878 066) 查詢最新的天氣資料。

二OOO年三月三十一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