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香港郵政發行新秀茂坪郵政局紀念封

****************

  新秀茂坪郵政局將於三月二十日啟用,取代即將於三月十八日關閉的秀明道六十四號舊有郵政局。新秀茂坪郵政局設於秀明道秀茂坪(三)h停車場大樓1號舖位7-11便利店內。

  為紀念新郵政局啟用,香港郵政會發行一款紀念封,每個售價兩元。紀念封於三月十三日至二十日期間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及荃灣郵政局發售。

  香港郵政署長陸炳泉說:「我們不斷致力為顧客維持方便及全面的服務。由於舊有的郵政局必須在三月尾騰空,以便秀茂坪h進行重建工程,而我們新郵政局的永久地點,即秀茂坪h商場中心於二○○一年初才會竣工,故我們在此期間安排在便利店內設立一間規模較小的郵政局,作為照顧居民郵務需要的臨時措施。」

  新秀茂坪郵政局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逢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

  新郵政局於三月二十日星期一提供即時蓋印服務。凡已付足郵資,註明本港地址及「首日封」字樣的正式及自製非掛號信封,均可交予櫃位加蓋普通郵戳,顧客可即時取回。

  此外,為方便集郵人士,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及荃灣郵政局於同日提供即時加蓋秀茂坪郵政局普通郵戳的服務。

二○○○年三月十一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