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四名男子因勒索被捕

*********

屯門警區探員在過去兩日拘捕四名男子,他們涉嫌向屯門良景h一名店主高價售賣盆吉圖謀勒索。

警方發言人今(星期四)日說,警方會在農曆新年期間繼續展開執法行動打擊勒索活動。

星期二(二月一日)下午約十二時三十分,良景h一座商業中心的一間髮廊 的店主發現三名男子將一盆吉放在其店舖外。

三人要求三十五歲的店主給予一千元購買該盆吉,但遭拒絕,之後三人要求店主透過他們的手提電話與另一男子談話。

該男子再游說店主購買該盆吉,但二人未能就價錢達成協議。

由於他們未能售出盆吉,於是以一手推車將之推走,但被警方截停查問。

三名男子年齡介乎十八至二十四歲,他們因涉嫌勒索被捕,並已以現金二千五百元至五千元保釋侯查。

另一名三十五歲疑為在手提電話與店主聯絡的男子,昨(星期三)晚在羅湖被捕,他現仍被扣查。

屯門警區反三合會調查組現仍就案件進行調查。

警方發言人呼籲市民,特別是店主及其僱員,如發現任何勒索活動,請盡快向警方報案。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十號

二○○○年二月三日(星期四)

晚上八時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