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勞工處屬下多個辦事處遷往長沙灣政府合署

*******************

  勞工處屬下多個辦事處將於下星期一(一月二十四日)遷往長沙灣道

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

  即將搬遷的辦事處包括小額薪酬索償仲裁處、職業醫學組兩個辦事處及僱員補償科四個分區辦事處。

  為進行搬遷,小額薪酬索償仲裁處將於本星期五及六(一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暫停辦工。

  仲裁處將於一月二十四日在長沙灣政府合署十樓1012至1020室恢復正常服務。

  該處的電話及傳真機號碼將維持不變。

  同時,勞工處職業醫學組(九龍)及(葵涌)兩個辦事處,以及僱員補償科屬下九龍東、九龍西、觀塘和公務員及海員辦事處,亦於下星期一遷往長沙灣政府合署。

  職業醫學組(九龍)及(葵涌)將合而為一,新辦事處設於長沙灣政府合署十樓1004室。該組的查詢電話為2150 6570

  至於僱員補償科的四個分區辦事處,則遷往長沙灣政府合署十樓1007室。

  各有關辦事處的一般電話查詢號碼為:

    九龍東辦事處:2150 6526

    九龍西辦事處:2150 6532

    觀塘辦事處:2150 6552

    公務員及海員辦事處:2150 6542

  各辦事處的傳真機號碼將維持不變。

二○○○年一月十九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