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重新委任土地發展公司成員

************

  行政長官已再委任劉華森博士為土地發展公司(土發公司)管理局的主席,任期由二零零零年一月十五日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或直至土發公司解散當日,兩者以較早日期為準。劉博士在一個艱難的時期有效地領導土發公司管理局。

  行政長官亦已再委任張綠萍、賴錦璋、劉漢銓、李王佩玲、李頌熹、浦炳榮,涂謹申及葉迪奇為土發公司的成員,任期與主席的相同。

  此外,行政長官亦重新委任三名官方成員進入管理局,分別為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地政總署署長及規劃署署長。他們的任期與八位非官方成員的相同。

  土發公司管理局的成員對土發公司的工作作出了寶貴貢獻。他們獲再委任,將可繼續為土發公司管理局在落實市區重建項目時,提供廣泛的專業意見和支援。

土發公司管理局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劉華森博士;

總裁︰

──

石禮謙;

非官方成員︰

─────

張震遠;

張綠萍;

賴錦璋;

劉漢銓;

李王佩玲;

李頌熹;

龍炳頤教授;

麥銳衡;

浦炳榮;

涂謹申;

葉迪奇;

官方成員:

────

民政事務總署署長;

地政總署署長;及

規劃署署長。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