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愛滋熱線推廣展覽

********

  壎芵p愛滋熱線(二七八○ 二二一一)自一九九三年起已收到超過七十萬個查詢電話。

  熱線平均每月收到六千至七千個查詢,而需要接受輔導服務的人士平均每月有七百多人。

  而一個愛滋熱線推廣暨性病、愛滋病資料展覽將於明日(星期五)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七時在將軍澳東港城中心舉行。展覽將於十月十日轉移上水廣場舉行。

  熱線於一九八五年由當時的醫務壎芵p設立,供市民查詢有關愛滋病資料及尋求輔導。一九九三年,熱線轉為音頻式系統,以廣東話及英語預錄信息,提供二十四小時服務。熱線更於一九九五年加錄普通話以供市民大眾選擇。

  壎芵p更於本(一九九九)年七月將愛滋熱線的內容更新,並加入更多有關愛滋病的最新資料,尤其是治療方法。

  市民可選擇收聽愛滋病及性病資料,或向輔導員查詢和安排驗血測試,並可索取傳真資料。

  除愛滋熱線外,壎芵p特別預防計劃還設有另外兩條二十四小時熱線,分別為性博士熱線(二三三七 二一二一)及肝炎熱線(二一一二 九九一一)。

一九九九年九月三十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