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高層官員任命

******

  政府今日(星期二)宣布下列高層官員任命:

* 首席政府工程師黃鴻堅接替李承仕出任拓展署署長,由一九九九年九月六日起生效。李承仕已於本年八月七日出任工務局局長。

* 首席政府工程師盧耀楨會接替林滿甜出任土木工程署署長,由本年九月二十八日起生效。林滿甜將於同日開始退休前休假。

  署理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倩儀在評論該兩項任命時說:「黃鴻堅及盧耀楨均具備廣泛的行政才能,並有豐富的專業經驗。我深信他們定能領導有關部門面對未來的挑戰。」她並感謝林滿甜過往三十年竭誠服務,為巿民作出寶貴的貢獻。

  以下為林滿甜、黃鴻堅和盧耀楨的個人簡歷:

林滿甜

───

  林滿甜現年六十一歲,一九六八年十一月加入政府任助理工程師,一九九二年一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土力工程師,並於一九九六年二月出任土木工程署署長。

  林滿甜在政府服務超過三十年,將於九月二十八日開始退休前休假。

黃鴻堅

───

  黃鴻堅現年五十五歲,一九六八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見習工程師,一九九四年十二月晉升為政府工程師,並於一九九六年五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在出任拓展署署長前,他是新界北拓展處處長。

盧耀楨

───

  盧耀楨現年五十四歲,一九七三年十一月加入政府任結構工程師,一九九四年十二月晉升為政府工程師,並於一九九七年二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他自一九九七年四月起出任拓展署副署長。

一九九九年九月七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