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坪洲街市今日開幕

********

下稿代臨時區域市政局發:

  臨時區域市政局(臨區局)今日(星期四)上午舉行新坪洲街市開幕典禮。

  離島臨時區議會主席兼臨區局議員林偉強在典禮上致辭時表示,耗資五千六百萬元建成的坪洲街市是臨區局轄下第二個設有空氣調節系統的街市,坪洲居民今後可享受到更現代化及高質素的市政服務。

  新街市位於寶坪街二號,佔地八百平方米,已正式取代島上有三十六年歷史的舊街市。

  大樓樓高兩層,地下及一樓由升降機及扶手電梯連接,共有四十三個攤檔。售賣的貨品一應俱全,包括有鮮魚、鮮肉、凍肉、家禽、乾貨及濕貨等。

  林氏表示:「新坪洲街市工程計劃得以順利完成,實有賴區域市政總署(區署)、建築署及承建商緊密合作。」

  「隨蚋繕韞姚氻寣B持牌及無牌小販遷入新街市,坪洲的環境亦因而比前改善。」

  出席開幕典禮的其他嘉賓包括臨區局議員周玉堂及李桂珍、區署署理助理署長(環境壎籵が)勞月儀及離島區民政專員陳念德。

一九九九年三月十八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