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下稿代愛滋病教育及宣傳委員會發:

「青年使命」愛滋病最佳活動計劃獎頒發

******************

  三個青年團體因其舉辦的愛滋病教育及宣傳活動具傑出創意,而於今日(星期日)獲頒發「一九九八年度青年使命」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的最佳活動計劃獎。

  三個得獎團體為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屯門外展社會工作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沙田社會服務處;及香港青年協會茵怡青少年中心及閱讀室Cocktail Party。

  他們是從去年舉辦的「青年使命」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的二十四個參與青年團體中挑選出來的。這個資助計劃去年共支出十七萬元予二十四個青年團體,這些團體透過訓練課程、教育活動、展板展覽及比賽一類的活動,使四萬青少年對愛滋病有更深入的認識及關注愛滋病對社會影響。

  主持頒獎典禮的嘉賓包括一九九八年度傑出青年協會主席葉慶良醫生; 中英劇團藝術總監古天農先生; 及亞運保齡球金牌得主車菊紅女士。

  愛滋病教育及宣傳委員會自一九九一年起,每年均舉辦「青年使命」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鼓勵青年人策劃及推動有關愛滋病教育和宣傳活動。

  獲選參與資助計劃的團體成員必須不少於五名,最高可獲八千元的資助額以協助他們推動有關愛滋病的教育活動。

  愛滋病教育及宣傳委員會現正接受青年團體申請參加「一九九九年度青年使命」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資助計劃的介紹小冊子及申請表格可向紅絲帶中心索取,地址為九龍樂富聯合道二百號橫頭磡賽馬會診所二樓。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二三零四 六二六八與紅絲帶中心麥錫恩先生聯絡。

一九九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