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愛滋病工作者表揚計劃」接受提名

******************

  下稿代愛滋病教育及宣傳委員會發:

  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愛滋病教育及宣傳委員會及紅絲帶中心一同舉辦的「傑出愛滋病工作者表揚計劃」現正接受提名。

  候選人必須是香港居民及曾參與有關愛滋病防治工作,其中包括治療、護理、宣傳、預防、教育、研究、輔導及義務工作等。

  候選人在過往曾參與愛滋病防治工作上的表現,將由評審委員會審閱。

  評審委員會的成員包括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總幹事許賢發、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總幹事邱可珍、香港愛滋病顧問局主席林鉅成醫生、立法會議員羅致光、壎芮盓Q局局長霍羅兆貞、紅絲帶中心管理諮詢委員會主席朱耀明牧師及香港記者協會主席廖建明。

  愛滋病教育及宣傳委員會發言人說:「提名表格可在位於香港軒尼詩道十五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十一樓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九龍聯合道東二百號橫頭磡賽馬會診所二樓紅絲帶中心及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的各區民政事務處索取。」

  「填妥的提名表格須於星期五(十月十六日)前交回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或紅絲帶中心。」

  舉辦「傑出愛滋病工作者表揚計劃」的主要目的,是引起大眾對參與愛滋病工作的關注,並對努力推行愛滋病防治工作者的成就致意。

  所有獲選為「傑出愛滋病工作者」的人士將會被邀出席於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一日「世界愛滋病日」舉行的典禮。

  市民如對「傑出愛滋病工作者表揚計劃」有任何查詢,可致電二八六四 二九六三或二三零四 六二六八。

一九九八年十月十一日(星期日)